藝人動態

AOA 草娥正在準備個人作品

草娥

草娥個人作品準備中!

根據韓國媒體12月11日上午的報導指出,AOA 草娥的個人音樂作品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目前正在京畿道坡州拍攝音樂錄影帶,待所有準備就緒後,會於12月某日發行。

另外,這並不是草娥的 SOLO 出道,僅是「單獨音樂項目/企劃」的作品之一,不會收錄於任何一張專輯;作品也不是由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製作發行,而是一間獨立音樂公司。

根據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人員的透露:「草娥展現出與在 AOA 期間不同的魅力與唱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絕對會是一首適合在冬季聆聽的歌曲。」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首歌曲的發布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