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聖圭:收視率破2,捐成烈出演費

INFINITE @ SHOWTIME

實境節目《SHOWTIME》新一季主角 INFINITE,在記者發表會訂下收視率公約。

《SHOWTIME INFINITE (쇼타임 인피니트)》10日於首爾汝夷島 IFC Mall CGV 舉行記者發表會,成員聖圭、東雨、優鉉、Hoya、L、成鍾盛裝出席活動,成烈則因《叢林的法則》拍攝行程而缺席。

發表會上,訂定收視率公約時,隊長聖圭表示若收視率突破2%,就將捐出成烈的出演費。被問到是否有跟成烈商議過此事,聖圭說:「我有留言給他,但還沒有回覆,不過我想他應該會欣然答應吧!」

然而,東雨卻發言提議說:「全部的成員都捐出出演費如何?」,聖圭則說:「公約就是要成烈執行才有意義啊!」幽默的口才,引起笑聲。

另外,《SHOWTIME INFINITE》已於12月10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播出第一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