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尹恩惠公開為剽竊爭議致歉 (測試)

尹恩惠

尹恩惠首次公開為「剽竊爭議」致歉。

尹恩惠於11日出席在百貨公司舉行的時尚品牌活動,活動過程中,尹恩惠在50多名記者面前,簡短地為今年九月在中國時尚節目《女神的新衣》發生的「剽竊爭議」致歉。尹恩惠說:「感謝大家來到這裡,很抱歉引起了爭議,未來我會繼續努力,不讓大家失望。」語畢後,向大家90度鞠躬。

活動結束之後,尹恩惠方面相關人員表示:「參加活動之前,尹恩惠非常地緊張,因為這是她在爭議事件之後,首次出席的場合,理當向各位致歉,所以特別預留了時間給大家。」而關於尹恩惠未來的活動,相關人員則說:「目前還沒有計畫。」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