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舞台劇

嚴基俊、宋昶義、LEO 合作音樂劇

嚴基俊、宋昶義、LEO

嚴基俊、宋昶義、VIXX LEO 確定出演音樂劇《Mata Hari (마타하리)》,飾演 Armand (아르망)。

《Mata Hari》是 EMK Musical Company 的首部原創音樂劇,以傳奇人物「Mata Hari (瑪塔哈里)」的人生為故事靈感,嚴基俊、宋昶義、LEO 飾演 Mata Hari 唯一愛過的男人 Armand,他不介意 Mata Hari 過往在紅磨坊華麗的生活,只是單純地喜歡她,而且他充滿義氣,為了 Radu 上校而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自願前往前線地區維特爾 (Vittel)。

嚴基俊、宋昶義有著豐富的音樂劇經驗,他們出演的音樂劇作品都叫好叫座,在大小螢幕也有著非常好的成績,而 LEO 這次以本名「鄭澤運」出演音樂劇,是繼《浪漫滿屋》後第二次挑戰音樂劇,他表示:「在看過《伊莉沙白》、《Rebecca》等音樂劇後,有了一定要出演 EMK 作品的想法,很榮幸這次能與大前輩們一起站上舞台。」

根據工作人員透露,LEO 在進行試鏡時,以溫柔的歌聲以及強烈的印象抓住評審們的視線,因此特別期待他的表現。

另外,玉珠鉉在八月的時候就確定出演女主角,而《Mata Hari》預計2016年三月起於 Blue Square Samsung 電子廳舉行公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