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素拉婉拒 SBS 新劇出演提議

姜素拉

姜素拉婉拒 SBS 全新水木劇《再見,我珍貴的人 (안녕, 내 소중한 사람)》出演提議。

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在10日表示:「姜素拉在經過詳細的考慮後,在上個月確定不出演 SBS 全新水木劇《再見,我珍貴的人》。」可惜地只能讓粉絲們期待姜素拉未來更多的出演機會,但相關人員卻透露:「姜素拉現在並沒有任何討論中的作品。」

《再見,我珍貴的人》改編自日本小說《椿山課長之七日間》,雖然姜素拉婉拒,但有望演出,仍在討論的演員包括 Rain、李珉廷 (李敏貞)、金秀路、李荷妮、崔元英…等。

另外,《再見,我珍貴的人》預計接檔《Remember》在2016年2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