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劉在錫連續四年獲得「最棒諧星」

劉在錫《我的女兒琴四月》

劉在錫 (劉在石) 連續四年獲得「最閃耀的搞笑藝人」第一名。

韓國 Gallup 調查研究所10月29日至11月21日,以全國滿13歲以上的其中1,700位國民為對象,票選出2015年度最閃耀的搞笑藝人,劉在錫以51.3%的高支持率,獲得壓倒性的冠軍!恭喜他!

劉在錫從2005年起至2009年連續五年在此票選中獲得冠軍,接著從2012年開始至今已連續四年得到第一名的殊榮,真的可以說是過去十年間屹立不搖的「國民主持人」。

而今年的第二名是李國主、第三名為姜虎東、第四名是金俊賢,第五名至第十名分別為朴明洙 (朴明秀)、鄭亨敦、朴娜萊、金俊浩、申東燁、李敬揆。

2015「最閃耀的搞笑藝人」票選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 wikitre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