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李洪基 2/14 情人節香港開唱

洪基個人演唱會 香港場海報

李洪基將在2016年2月14日於香港舉辦演唱會,和歌迷們共度情人節!

剛在韓國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M302》的 FTIsland 李洪基,確定在2016年2月14日於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2016 LEE HONG GI [LIVE 302] IN HONG KONG》,演唱會時間、地點已經公開,一起來看看!

《2016 LEE HONG GI [LIVE 302] IN HONG KONG》

  • 演出時間:2016年2月14日 (日) 19:00
  • 演出地點:亞洲國際博覽館 – HALL 2

演唱會票價、座位圖、售票時間、售票通路等其他相關消息,目前尚未公開,若有更進一步的資訊,Kpopn 會再為大家做追蹤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RiK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