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EXO《Sing For You》概念照(四)

EXO 《Sing For You》概念照

EXO 冬季專輯《Sing For You》第四波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12月10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Sing For You》的 EXO,稍早透過官方網站釋出全新團體概念照。公開的兩張照片,以兩種不同的風格呈現出 EXO 的多樣魅力,其中一張以黑暗、冷漠為主軸,另一張則是以溫暖、青春為概念,帥氣魅力男與冬季暖男的多重形象,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EXO 《Sing For You》概念照

而新曲《Sing For You》是首非常適合呈現 EXO 歌聲的流行抒情歌曲,內容就像是將平時因為害羞而無法對心愛的人說的話,以歌曲的方式進行告白,溫暖、浪漫的歌曲概念,將讓大家看到 EXO 的全新魅力!預告會在9日零時公開。

另外,EXO 為紀念專輯發行,將於10日晚間10點在蠶室樂天世界舉行《EXO COMEBACK STAGE Sing For You》活動,無法到場的粉絲則可以透過 V App 收看直播。12日開始以 MBC《音樂中心 (Music Core)》為起點,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XO@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