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伯爵夫人」真面目公開

《蒙面歌王》伯爵夫人 (珉娥)

MBC《蒙面歌王》中的「華麗伯爵夫人 (럭셔리 백작부인)」(以下簡稱伯爵夫人)真面目公開。

在6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伯爵夫人」在第二輪中與「南極紳士企鵝人 (남극신사 펭귄맨)」進行對決,「伯爵夫人」演唱了李長峰的《How Are You (어떤가요)》,將她的感性透過歌曲全部展現出來。

可惜「伯爵夫人」最後還是敗北,但「伯爵夫人」因在第一輪比賽中展現出令人驚訝的高音而令評審團都對她的身份感到好奇,當脫下面罩後,評審團們發現原來「伯爵夫人」就是 Girl’s Day 珉娥 (敏雅) 後感到很驚訝不已,珉娥也在分享出演感想時忍不住落淚。

一起來看看珉娥 (敏雅) 在《蒙面歌王》中的表演舞台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