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泰煥出席香港神奇寶貝聖誕點燈

5urprise 泰煥、陳靜 x Mikiki 神奇寶貝聖誕亮燈

最近演出中國電視劇《望夫成龍》的 5urprise 泰煥於12月6日出席在新蒲崗 Mikiki 商場的神奇寶貝聖誕點燈儀式。

Mikiki 今年特地與神奇寶貝合作打造 Pika Fever聖誕展區,場內可以看到真實比例的皮卡丘 Fun Car,還有火箭隊的逃生喵喵熱氣球、神奇寶貝對站擂台… 等,打造出一個又萌又頗具童心的聖誕展區,並特別邀請 5urprise 的泰煥與香港演員陳靜出席、主持聖誕點燈儀式。

5urprise 泰煥、陳靜 x Mikiki 神奇寶貝聖誕點燈

泰煥曾於知名韓劇《傲慢與偏見》中擔任配角,與崔振赫有多幕對戲,下戲後與崔振赫暖暖的「男男CP」自拍更是紅遍網絡。之後接拍了古裝劇《華政》,飾演車勝元的少年角色,《華政》雖然是泰煥首次拍攝古裝劇,但泰煥充滿個性的演繹贏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和讚賞。泰煥今年首次進軍中國市場,拍攝將於明年播出的電視劇《望夫成龍》,導演和工作人員都對李泰煥非常稱讚,表示泰煥是很優秀和淺力的演員呢!

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有大批粉絲聚集等候,李泰煥與陳靜登場時就立刻給他們熱情的應援,他們在出場後也與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鍾秀蓮小姐一同主持聖誕亮燈儀式。儀式後,泰煥分享了拍攝《望夫成龍》的小插曲,以及在一年後再次見到的港迷的感受,並透露了今年的聖誕計劃。

為了讓在場粉絲能更親近偶像,大會安排了互動環節。在第一個遊戲中,粉絲跟皮卡丘一起大跳可愛活潑的「皮卡丘」舞,泰煥負責當評審,而勝出的粉絲被泰煥「壁咚」,引起現場一片尖叫!

5urprise 泰煥、陳靜 x Mikiki 神奇寶貝聖誕點燈

在另一個遊戲中要粉絲模仿「背後抱」和「深情對望」,由泰煥和陳靜率先示範,兩人的親密示範引起現場一陣騷動。遊戲開始後,粉絲們的投入也讓泰煥和陳靜讚不絕口,優勝的粉絲跟泰煥進行親密合照,讓台下粉絲紛紛投以羡慕的目光呢!

而為了歡迎泰煥到港,粉絲亦特地準備了禮物,泰煥收到後表示非常感動!最後,為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李泰煥除了與他們大合照外,更與粉絲們逐一甜蜜合照,活動中,兩人與粉絲大玩遊戲、和幸運粉絲甜蜜合照,有粉絲帶著孩子出席活動,泰煥也抱著孩子一起合照呢!歌迷們上台合照時都表現得相當興奮,近距離與偶像合照後更揚起幸福的笑容,活動亦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Mikiki x 神奇寶貝 Pika Fever 聖誕展區詳情

  • 活動期間:2015/12/5日 (六) 至2016/1/3 (日) 每天中午12:00至晚上9:00
  • 地點: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Mikiki 商場地下中庭

5urprise 泰煥、陳靜 x Mikiki 神奇寶貝聖誕點燈

來源:Miki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