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YG:2NE1 合體是給粉絲的禮物

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最近與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進行訪問時,談到在2015年有著活躍表現的 BIGBANG、YG 下組回歸歌手、與 BIGBANG 及 PSY 續約,還有 2NE1 日前在《2015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上的合體舞台。

BIGBANG 在2015年發行了「M」、「A」、「D」、「E」系列歌曲,並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唱會,對此楊賢碩先是透露他對 BIGBANG 的喜愛:「BIGBANG 對我來說意義重大,而且在任何時候對我來說都是最棒的團體,我也曾經想過可不可以再製作出像 BIGBANG 般的團體,答案是不太可能。我最近有在看他們在歌謠頒獎典禮上表演的樣子,真的覺得他們很厲害,他們完全改變了頒獎典禮的溫度,所以只能猶豫自己能否再製作出像 BIGBANG 般的團體。」

楊賢碩接著表示:「我對 BIGBANG 有著絕對的信任,因為他們是任何舞台都能做好的歌手,我已經看了 BIGBANG 九年,志龍 (G-Dragon 本名) 與太陽也已經看了15年,讓我最感到驚訝的是他們每一年都在成長。任何人都會有全盛期、下滑期,但他們到現在為止,每年都是成長期,現在看到他們登上舞台,心情很自然就會放輕鬆,真的覺得很驕傲。今年只是 BIGBANG 的宣傳就進行了四個月,可以說是 YG 最努力、最用心的宣傳,反應這麼好當然很開心,BIGBANG 盡全力去做好,粉絲們熱情地享受,我覺得所有事怖都配合得很好。」

當問到 YG 正在準備中的專輯會是哪組歌手時,楊賢碩回答說:「當然是 WINNER,專輯準備已經結束了,雖然對粉絲來說很抱歉,但我不認為 WINNER 久違的專輯要在年末發行,因為有很多歌謠頒獎典禮,氛圍有些混亂、尷尬,再加上還撞到 PSY 的回歸,所以故意躲開12月,我能跟大家約定的是,這次的專輯一定會是 WINNER 粉絲們喜歡的音樂。以 WINNER 作為起點,預計之後會陸續有不同歌手回歸,樂童音樂家、LEE HI、Katie Kim 等等全都在準備中,2016年也會繼續努力、用心做好。」

PSY、BIGBANG 今年都與 YG Entertainment 續約,對此楊賢碩表示:「在公司裡叫我『哥』的人只有 BIGBANG 和 PSY,其他人可能因為跟我年齡差異大,所以都是叫我『會長』,哈哈,說這些的意思是,他們不管是隱退或去其他公司,我都還是會繼續跟他們見面,也代表著我們之間的關係非常深厚。以家人來說,即使結婚後有了自己的家庭,那其他人不會突然就不是家人嘛。BIGBANG 練習生時期起就每天都見面,我就像他們親哥哥一樣跟他們聊天、對話,而 PSY 在進 YG 前非常辛苦,因為是非常理解演藝事業的辛苦而進來的朋友,所以所有事都能做得很好,我常跟 PSY 說『就算你之後不做音樂,我們也一起走下去吧』,就這樣像朋友般相處。」

最後楊賢碩談到 2NE1 出演《2015 MAMA》一事:「那是為了想念 2NE1 的粉絲們所準備的禮物,保密是最重要的事,成員們都是分開搭乘飛機,也完全不靠近公演場地,所以沒有綵排過就登上舞台,當然也沒有一起出現在待機室。表演舞台後,很多人都好奇 2NE1 的回歸計劃,但現在還沒有具體的計劃,這只是一份送給想念 2NE1 的粉絲的驚喜禮物而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