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ilee、Zion.T 助陣激怒神演唱會

Jinusean 演唱會第三波嘉賓

Jinusean (激怒神) 演唱會全新一波嘉賓陣容公開。

YG Entertainment 在5日下午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Jinusean 首次單獨演唱會《Jinusean Bomb》第三波嘉賓陣容海報。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除了寫著第一、二波的嘉賓陣容外,還可以看到第三波助陣演唱會的嘉賓,是兩位實力派唱將 Ailee 及 Zion. T,令演唱會華麗的嘉賓陣容更加吸睛,但不僅於此,Sean 日前在電台節目《兩點出逃 Cultwo Show》中表示,還會有讓大家感到驚訝的第四波嘉賓,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Jinusean 出道18年的首次單獨演唱會《Jinusean Bomb》將在13日晚上六點 (韓國時間) 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