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USEAN (激怒神) 演唱會《JINUSEAN BOMB》海報

BOBBY、B.I、宋旻浩…等助陣 JINUSEAN (激怒神) 演唱會。

1997年出道的元祖嘻哈團體 JINUSEAN 將在12月13日舉辦18年來的首次單獨演唱會《JINUSEAN BOMB》,而當天會參與演出的嘉賓名單於近日公開,包含了 iKON 的 BOBBY、B.I 與 WINNER 宋旻浩…等人。

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及完整嘉賓名單吧!

  • 演出時間:2015年12月13日 (日) 晚間六點
  • 演出地點:奧林匹克公園 ─ 奧林匹克廳
  • 售票時間:已開賣,熱賣中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票價:VIP席110,000 / R席99,000 / S席88,000韓圜 (約新台幣3,357 / 3,021 / 2,685元)
  • 嘉賓:
    1. EPIK HIGH、SE7EN、DJ DOC、嚴正化
    2. 宋旻浩、BOBBY、B.I
  • 預告: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YG-Family@臉書 / YG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