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赫從《我獨自生活》下車

敏赫《我獨自生活》

CNBLUE 敏赫從 MBC《我獨自生活》中下車。

在4日播出的 MBC《我獨自生活》中,敏赫傳遞他下車的消息,並分享感想:「離開的時間比想像早,覺得很可惜,包含教父 (金容健),會長 (全炫茂) 和其他會員們都很照顧我這個忙內,真的很謝謝大家。」,敏赫接著表示:「短時間內作為 CNBLUE 鼓手,會盡力做好公演,未來也會以電影、電視劇跟大家見面。」

除此之外,敏赫透過推特、Instagram 分享由烔完製作,代表著敏赫的模型的認證照,他也再次表達對於下車的可惜感:「雖然是很短暫的時間,但能夠作為《我獨自生活》的彩虹會員,覺得很開心,謝謝大家收看節目、為我應援,請大家以後繼續喜愛其他彩虹會員們的單身生活,謝謝。(原文:짪은 시간이였지만 나 혼자 산다 무지개 회원으로 함께 해서 즐거웠습니다. 많이 시청해주시고 응원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도 또 다른 무지개 회원들의 싱글 라이프도 사랑해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敏赫推特《我獨自生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敏赫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