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ID 想進軍美國市場?

EXID《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

EXID 想進軍美國市場?

剛推出全新單曲《HOT PINK》的 EXID,在3日出演了 MBC 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與聽眾分享了希望可以進軍美國市場、在《Show Champion》得到一位及想要得到的稱號…等話題。

首先,主持人向 EXID 提問:「如果有人提議要你們進軍美國市場,你們會去嗎?」Hani 說:「當然想去呀!只要邀請我們 EXID,無論哪一個國家,我們都想去活動!」嶄露了身為歌手的野心。

而提到日前在獲得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11月25日的一位的話題,EXID 說:「完全沒想到我們會拿到冠軍,主持人問『會是誰得到呢?』時,我們真的不知道,就只把眼睛睜得超級大。後來喊出我們的團名時,覺得超級激動!老實說,當時還以為是隱藏式攝影機!」

另外,主持人又問 EXID:「很多人都用『逆襲的象徵』、『中古新人』…等詞彙來形容 EXID,有沒有什麼是你們想聽到的稱號呢?」。首先,Solji 回答:「因為相信而去聽 EXID」,卻被主持人開玩笑說很像政治人物的政見,Hani 則說:「希望的象徵、正向的象徵」。

大家會用什麼來形容 EXID 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TVReport /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