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目前已接下十個廣告代言

TWICE @ The Star 2015.11

出道短短一個半月的 TWICE,廣告代言邀約已高達10支!

2015年10月20日出道的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女子組合 TWICE,已經有10支廣告代言了!根據經紀公司相關人員的透露:「TWICE 目前已經簽下10支廣告代言,其中包括移動通信品牌、全球性的彩妝品牌。」接著補充:「我們也持續收到不同領域的代言邀約,這些年我們推出了許多組合 (指 2PM、miss A、GOT7…等),但 TWICE 是唯一在短時間內收到許多代言的組合。」

據了解,TWICE 手邊的10支代言收入共計約有18億韓圜 (約新台幣5,070萬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THE STAR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