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秀賢捐贈11.1噸大米做公益

金秀賢 @ 大米11.1噸

金秀賢捐贈11.1噸的大米做公益,善心獲得嘉許。

12月1日於首爾廣場舉辦的《2015 救世軍慈善鍋 (2015 구세군 자선냄비)》儀式中,金秀賢捐贈了11.1噸的大米,這些米將用來幫助南韓各地生活貧困的民眾。

而這11.1噸的大米其實是全球各地粉絲為金秀賢捐贈,分別是慶祝《來自星星的你》殺青的520公斤、慶祝金秀賢出道七週年的730公斤,與《製作人的那些事》記者發布會上的9.85噸。

另外,《救世軍慈善鍋》是從1928年2月15日開始的慈善活動,直至今日,仍在每年12月敲響鈴聲於街頭、地鐵進行,以此幫助生活貧困的民眾!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世宗韓語文化苑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