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essica:正在準備個人專輯中

Jessica @ HIGH CUT

Jessica 受訪透露正在準備個人專輯。

目前正以時尚品牌 Blanc & Eclare 首席設計師身份活動的 Jessica,於日前為明星生活《HIGH CUT》拍攝畫報。畫報當中,Jessica 以不同的彩妝、服裝造型,展現出清純、艷麗、成熟…等不同風格的魅力,風情萬種的形象,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

拍攝畫報之後,Jessica 也接受訪問,透露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消息。Jessica 說:「現在正在製作新專輯當中,應該很快就會推出。我想要給等我很久的粉絲一份禮物,所以抱著悸動的心情做了準備。我從來沒有說過要退出演藝圈,同時進行演藝活動跟設計師工作,對我來說就像是雜耍遊戲。」

接著提到了妹妹 Krystal,Jessica 則說:「我們會互相加油打氣,我從 Krystal 身上獲得很多設計上的創作靈感,我設立個人品牌時,Krystal 有提出建議跟我一起討論。」

一起期待 Jessica 的個人作品吧!

Jessica @ HIGH CUT

Jessica @ HIGH CU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