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TTS《Dear Santa》音源、MV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封面

少女時代-TaeTiSeo 聖誕專輯《Dear Santa》音源、MV 公開。

少女時代子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 在12月4日推出全新聖誕專輯《Dear Santa》,並透過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同名主打歌《Dear Santa》韓文與英文版的 MV。

《Dear Santa》是首輕柔、溫暖的 R&B 風抒情歌曲,由旗下擁有世界各國作曲家、製作團隊的 SM Songwriting Camp 創作、老么徐玄負責填詞,內容描寫希望跟聖誕老人許下的聖誕願望,可以美夢成真的內容,輕快的歌曲旋律、少女時代-TaeTiSeo 甜美且溫暖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感受到聖誕佳節的氣氛與歡樂。

一起來欣賞少女時代-TaeTiSeo 的作品吧![clearspace]

Dear Santa (韓文版) – 主打歌 –

Dear Santa (英文版) – 主打歌 –

I Like The W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iGZDacoKU

Winter Story (겨울을 닮은 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TAXhjudEVY

Merry Christa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lfdfBlmtM

Fist Snow (첫눈처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AIpTCC4joA

關於音源版權

而根據 Kpopn 12月4日早上8點45分的截圖,少女時代-TaeTiSeo 的新專輯主打歌《Dear Santa》已經成功登上了各大音源排行榜,包含 genie、Melon、Monkey3、Naver Music、Bugs、Mnet、Olleh Music、Soribada 的冠軍,超強的回歸氣勢,讓人期待她們未來的活動!

少女時代-TaeTiSeo《Dear Santa》橫掃音源榜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會以今天 (4日) 的 KBS《音樂銀行》作為起點,展開新作品的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 LoveKpopSubs16@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