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 Weekly Idol 預告截圖

TWICE《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預告公開。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下週邀請了 JYP Entertainment 今年推出的九人新女團 TWICE 作為嘉賓,在公開的預告中,可以欣賞到她們以個人特色重新詮釋 miss A《Bad Girl, Good Girl》、少女時代《I Got A Boy》與 Red Velvet《Ice Cream Cake》…等前輩的舞蹈。其中,子瑜以 TWICE 出道曲《Like OOH-AHH》作為背景音樂,用「老鷹舞」的方式賣力演出的方式,更是獲得了大家的笑聲。

更多精彩的內容,千萬要鎖定下周三播出的《Weekly Idol》唷![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nfiniteUpdate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