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Chicken Mania》廣告公開

AOA@chicken mania(縮圖)

AOA《Chicken Mania》廣告公開。

11月中旬被炸雞品牌《Chicken Mania》選為最新一季代言人的 AOA,所拍攝的宣傳廣告於近日公開,共有20秒、30秒、75秒版本。在20秒版本的廣告中,首先是成員們對著鏡頭擺出可愛撒嬌表情,接著雪炫提出「要不要一起吃炸雞」的問題後,AOA 成員們在客廳吃著美味炸雞的畫面。

而30秒廣告則以雪炫為主角,看似要告白的緊張氣氛,但最後提出的問題卻是「要不要一起吃炸雞」,十分反轉的結果;至於75秒預告裡,成員們想盡辦法要約男子出去,但他卻有千千萬萬的理由拒絕,最後在雪炫問「要不要一起吃炸雞」候,他才爽快答應。

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這三段廣告吧!

[clearspace]

20秒

30秒

75秒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치킨매니아@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