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NE1《MAMA》演出引兩極評價

2NE1 2015 MAMA 演出

相信大家昨晚在看《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看到 2NE1 時的心情都非常激動吧!不過… 有一些韓國網友對此有話要說…

就在 CL 的《Hello Bi+ches》的演出中段,搭著歌詞「1, 2, 3」,另外三位 2NE1 成員一一現身,在看到久違的朴春現身後,現場的尖叫更攀上高峰!2NE1 昨晚共合體演出了《Fire》、《I Am The Best》兩首歌曲。

而韓國部分網友在看到 2NE1 現身演出後,紛紛留言,許多留言都說朴春有跑去動手術:

  • 「我先是因為 CL 的舞者感到『驚喜』,然後是 Minzy 的發音,再來是朴春的臉… 請停下來吧… 她又動自己的鼻子了。」
  • 「她們今年做了什麼?為什麼可以上台?」
  • 「不管這個頒獎典禮有多重要、楊賢碩的壓力有多大,這樣都不太好吧…」
  • 「她 (指朴春) 說會反省,可是又跑去動手術了… 除了 Dara 以外,她們都忙著改變外表阿… 朴春跟 Minzy 是手術,CL 是化妝。」

另一方面,也有粉絲表示:

  • 「我很喜歡這次的表演,雖然我也是必須承認演出少了點協調性、有點尷尬,也聽不太到朴春的聲音,但表演還是很棒,也帶動了台下的觀眾!」
  • 「我想她們光站在那就能帶動台下了吧!噢,我要責怪 MAMA 的音響系統。」
  • 「朴春歡迎回歸!」

網友的評價有正有負,你覺得呢?不論如何,2NE1 昨晚的登場對大家來說都是個驚喜!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