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太陽對 MAMA 空蕩藝人座席表遺憾

太陽 《2015 MAMA》

太陽在《2015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發表得獎感言時,對幾乎空蕩的藝人座席表達遺憾。

《2015 MAMA》12月2日晚間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當天 BIGBANG 總共獲得全球最受歡迎藝人獎、最佳音樂錄影帶、Union Pay 最佳年度歌曲、Union Pay 最佳年度歌手,四項大獎,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不過,BIGBANG 領取 Union Pay 最佳年度歌手獎項之後,太陽在發表得獎感言時,對於舞台下已經幾乎沒有人的藝人座席,表達了自己的惋惜。

太陽說:「BIGBANG 可能會有一段時間無法以『五人完全體』之姿參加《MAMA》,能在《MAMA》表演我們所想表演的舞台,我覺得很光榮。很可惜的是…本來希望這裡到最後可以變成歡樂節慶的場合,但很多歌手都已經不在位置上了,真的很可惜…。」

另外,BIGBANG 是從港星周潤發手中獲頒 Union Pay 最佳年度歌手獎盃,引起許多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heraldcor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