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車仁表夫婦捐煤炭助弱勢

劉在錫、車仁表、申愛羅

劉在錫 (劉在石) 與車仁表、申愛羅夫婦捐煤炭幫助弱勢。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演藝圈有名的「慈善明星」劉在錫與車仁表、申愛羅夫婦捐獻了價值共計1億4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390萬元) 的煤炭供弱勢家庭使用。其中,車仁表、申愛羅夫婦更是捐獻了價值約1億韓圜 (約新台幣280萬元) 的20萬個煤炭,佔了首爾地區煤炭使用家庭的25%。

劉在錫則是捐獻價值約4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110萬元) 的8萬個煤炭,而且劉在錫從2013年開始,每年都會捐出約2千萬韓圜 (約新台幣56萬元) 的煤炭,足見劉在錫的愛心。

三位真的都是相當溫暖的人呢!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12月2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 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