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 出席荷里活廣場活動

今年是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第4年在香港舉辦,為了慶祝在香港舉辦的4週年,MAMA 特地與荷里活廣場合作,舉辦一連4天的《2015 MAMA 倒數週》!昨晚出席的是 MONSTA X!

有 MONSTA X 出席活動,吸引了數百粉絲到現場,足見他們的人氣!入圍「最佳男新人獎」的 MONSTA X 在2014年透過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的實境生存選秀節目《NO.MERCY》選出,並在11月8日發行了第2張迷你專輯《RUSH》,獲得佳績。

MONSTA X 出席荷里活廣場活動

在11月30日的活動上,MONSTA X 與主持人分享了工作上的趣事及歌舞心得,也稱讚香港粉絲熱情、有禮,並表示想跟香港粉絲們一起度過聖誕節,語畢引起現場粉絲們尖叫歡呼!隨後,MONSTA X 也和幸運粉絲們在台上合照,還引起現場粉絲起哄呢!

2015年 MAMA 12月2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12月1日,GOT7 也會在荷里活廣場出席《2015 MAMA 倒數週》,現場也會舉辦舞蹈比賽。一起期待吧!

照片來源:荷里活廣場、TNC
新聞來源:荷里活廣場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