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英驚喜出演《Gag Concert》

朴寶英@《Gag Concert》

朴寶英驚喜出演《Gag Concert》。

朴寶英驚喜出演29日播出的 KBS2 搞笑綜藝節目《Gag Concert》「流.傳.者 (流行語傳播者)」單元,並且提到了演員宋仲基。

朴寶英正演出被諧星朴成光甩掉的女生,並在其中加入了結合許多流行語的搞笑段子,不計形象的搞笑已經讓現場觀眾都捧腹大笑。當最後朴寶英要稱讚朴成光長相帥氣時,朴寶英用沒有靈魂的語氣說出:「長得很帥,就像宋仲基一樣。」接著再用可愛的搞笑像宋仲基道歉,更是引起一片笑聲。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朴寶英出演《Gag Concert》的片段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w7fVeMWCo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hankyung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