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澈、利特《Running Man》

利特、希澈的簡訊,潤娥先回給…?

Super Junior 的利特與希澈一起出演了29日播出的《Running Man》,節目當中,利特與希澈一直笑說兩人並非是「對手」,而是「根本就不合」,不管是個性、喜好、風格都極端地不同,而且這也是兩人認識十多年來第一次一起出演節目,所以覺得很尷尬,趣味的對談,引起許多笑聲。

《Running Man》成員抵達之後,他們進行了一場「傳簡訊給女藝人,看對方會先回給誰?」的遊戲,主角選定為少女時代的潤娥。簡訊傳出去之後,利特突然拿起手機說「喂~」,讓眾人以為潤娥先給了他回覆,殊不知一切都是利特的假動作,使得一旁的希澈馬上大喊:「就是這種跟我超不合的啦!好過時啊!」而潤娥也在此時先給了希澈回覆,讓希澈贏得了這場小遊戲。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