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 B ZICO 12月7日發行新輯

ZICO《Gallery》概念照

Block. B 成員 ZICO 將於12月7日發行新輯,並公開了概念照、曲目表。

ZICO 將於12月7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Gallery》,30日所屬公司公開了概念照、曲目表及合作名單。公開的照片中,ZICO 身穿王子的衣服坐在金色的王座之上,看似閉眼沉思的表情彷彿嘻哈界的王者,相當有氣勢!

其他概念照則各自隱含著歌曲、專輯中的意義,例如以「電視機播映著華麗畫面,但內部卻是錯綜複雜」來隱喻《傲慢與偏見 (오만과 편견)》這首歌曲;花朵與女神像是讚揚女性的美麗;象徵韓國文化遺產的「金冠」代表著 ZICO 想留下另一種音樂藝術;西洋棋與高爾夫球則各自表示越限制 ZICO 的音樂,他就能做得更好。

Seven Seasons 表示:「這張專輯是由 ZICO 一手包辦作詞、作曲、製作、創意設計…等各項作業。」強調 ZICO 對專輯的參與度。

ZICO《Gallery》概念照

ZICO《Gallery》概念照

ZICO《Gallery》概念照

根據公開的曲目表,《Gallery》預計將收錄六首歌曲,其中包含11月3日發行的《Boys And Girls》三首歌曲;合作對象則有 DJ Wegun、Zion.T、Suran…等人,陣容相當豐富呢!

ZICO《Gallery》曲目表

曲目表

  1. Veni vidi vici (Feat. DJ Wegun)
  2. EUREKA (Feat. Zion.T)
  3. 傲慢與偏見 (오만과 편견) (Feat. Suran)
  4. 日子 (날) (Feat. JTONG)
  5. Boys And Girls (Feat. Babylon)
  6. Yes or No (말해 Yes or No) (Feat. PENOMECO、The Quiet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ZICO@Twitter / heraldcorp / The Celebrit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