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Young, Wild & Free”練習室版

B.A.P《Young, Wild & Free》練習室版

B.A.P《Young, Wild & Free》練習室版 MV 公開。

剛在11月推出新專輯回歸的 B.A.P,近日透過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Young, Wild & Free》的練習室版影片。影片當中,隨著氣勢滂礡的歌曲旋律,B.A.P 在練習室中熟練地跳著歌曲的舞蹈,無論是舞蹈動作,或是編舞走位,他們都能俐落、強力地完成,精彩、整齊劃一的畫面,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一起來看看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TS Entertainment@Naver tvcas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