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Tiffany《Dear Santa》概念照公開

Tiffany《Dear Santa》概念照

Tiffany《Dear Santa》概念照公開。

少女時代子團體 ─ 少女時代-TaeTiSeo 即將在12月4日推出聖誕專輯《Dear Santa》回歸,成員 Tiffany 的個人概念照於稍早在官方網站中公開。

照片當中,穿著毛茸茸雪白毛衣的 Tiffany,躺在星光閃閃的空間當中,以電力滿分的神情凝望著前方,極為優美的氣質與形象,讓人感受到 Tiffany 獨一無二的魅力。

而少女時代-TaeTiSeo 會在今日 (27日)下午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開發的應用程式 everyshot 公開一段以專輯收錄曲《Merry Christmas》的部分音源為背景音樂的成員自拍影片,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關注與期待。

另外,少女時代-TaeTiSeo 的聖誕專輯《Dear Santa》會在12月4日發行,而她們也會在同日 (4日) 以音樂節目《音樂銀行》為起點,展開新專輯主打歌《Dear Santa》的打歌活動。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含團體、太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來源:少女時代-TaeTiSeo 官方網站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