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宇彬、Suzy 新劇正式開拍

金宇彬、Suzy 縮圖

金宇彬、Suzy 新劇《隨意懷念 (함부로 애틋하게)》正式開拍。

KBS 全新電視劇《隨意懷念》已於26日正式開拍,男女主角金宇彬、Suzy 在慶尚南道昌原慶南大學片場進行拍攝的畫面 (如下圖) 也隨之曝光。

透過照片,大家可以看到兩人專注於拍攝的神情與態度,展現出敬業的精神,和樂融融的氣氛,讓人對於戲劇的播出感到更加期待。

金宇彬、Suzy《隨意懷念》開拍

另外,《隨意懷念》講述小時候因為讓人心痛的惡緣而分開的男女,在成為目中無人的「超級巨星」與卑微勢利的「超弱記錄片 PD (節目製作)」後,於多年之後重逢的愛情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