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EXID 跳 BTS 防彈少年團、EXO、BEAST 歌曲的舞蹈。

剛推出新單曲《HOT PINK》的 EXID,參加了在25日播出的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並挑戰跳 BTS 防彈少年團、EXO、BEAST 三組男子團體的歌曲舞蹈。

一剛開始,當 BTS 防彈少年團的《I Need U》音樂一下,除了 LE 之外的四位成員都站到舞台中央開始跳舞,不過她們似乎不是真正會跳,而是舞台上亂舞,讓一旁看不下去的主持人,馬上站出來阻止,並說:「雖然不需要跳得完全一樣,但至少感覺要出來啊!」引起許多笑聲。

接著當放出 EXO《Growl (으르렁)》時,EXID 全體成員都露出「知道」的表情,興奮地開始跳舞,沒想到…結果…還是一樣亂舞一通,主持人們也狂笑不止,笑著說:「怎麼會都不一樣啊!老實說…妳們是不是不會跳舞?只會跳妳們自己的舞蹈齁?」EXID 也大笑說:「對!」現場也再度變成一片笑海。

最後主持人讓 EXID 選一首她們會跳的男團歌曲,她們選了 BEAST 的《Fiction》,殊不知 Hani 只參與唯一會跳的副歌部分,其他時間就回到位置上坐,留 LE、Junghwa 在舞台上表演,趣味的畫面,又引起現場一陣爆笑!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3SnPyiiO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oojung and Hani are my bae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