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羅PD選擇"花樣青春"新組合的理由

羅英石 PD、趙正錫、政宇、鄭尚勛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分享選擇趙正錫、政宇、鄭尚勛出演《花樣青春》的理由。

tvN 綜藝節目《花樣青春》新一季「青春三人幫」趙正錫、政宇、鄭尚勛已經在25日凌晨出發前往冰島展開15天的旅程,新的組合對觀眾來說充滿新鮮感,也好奇製作組選擇這三位藝人的原因。

企劃《花樣青春》的羅暎錫 PD 日前透過 CJ E&M 分享組成這次《花樣青春 in 冰島》成員的理由,他表示:「趙正錫、政宇、鄭尚勛三位演員,全部都有過長時間的無名時期,在經歷辛苦的時間後,才走到現在的位置,這是他們的共同點。他們並不是憑著突出的外貌而成為明星的例子,即使在無名時期也努力地持續活動,在長久的時間下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實力,最終成為聚光燈的焦點,透過這次的旅行,希望他們能獲得短暫的休息,同時思考『青春』真正的意義,也想想未來要走的路,所以我認為他們三人與節目的概念很適合。」

羅暎錫 PD 接著表示:「大多數人對這三人的組合感到很意外,但其實他們有一起合作過作品,所以是很熟悉的朋友關係。趙正錫與鄭尚勛合作音樂劇,政宇與趙正錫則在電視劇中合作過,而鄭尚勛與政宇也曾經合作過電影,所以他們三人很親近,請大家多多期待這三人的最強默契。」

除此之外,羅暎錫 PD 也談到選擇前往冰島的原因:「選擇冰島的最大理由是因為極光,因為極光只有冬天才能看到,所以非常希望新一季的旅行能去看,大家可以期待在節目中看到與冰川非常適合的美麗極光。另外,在能夠看到極光的北歐國家中,選擇冰島是因為當地的物價是多個國家中最低廉的,也因為冰島是有著幻想般的自然景觀的國家,很多好萊塢電影都是以冰島作為背景,所以我們也想讓觀眾們看到這美麗的風景。」

另外,《花樣青春 in 冰島》將接檔《一日三餐》漁村篇第二季後播出,確切的播出日期則尚未決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