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朴信惠

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M302》的 FTIsland 洪基,出演了23日播出的 JTBC 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

節目當中,主持人說:「最近關於洪基的熱門新聞有兩件,第一件是在最近推出了出道九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第二件是…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他是在韓國很紅的女明星…朴信惠的『男性朋友 (남자 사람 친구)』!還是關係非常親近的男性朋友!」

對此,洪基回應:「真的如字面上的意思,我是她的男、性、朋、友,新聞報導也都寫我是『男性朋友的好例子』。」

接著主持人紛紛提問:「這真的可能嗎?只當朴信惠的男性朋友?那她當你的女性朋友都做些什麼呢?」洪基則說:「其實都一樣呀!喝酒、打保齡球、一起玩耍。」關於「是否有兩個人單獨見面的經驗」,洪基說:「有,偶爾。」

另外,洪基正以《Insensible》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