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柱赫從《兩天一夜》下車

金柱赫

演員金柱赫將從 KBS 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下車。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23日發表聲明表示,金柱赫最近因為電影及電視劇的拍攝,漸漸難以調整日程,因此決定從《兩天一夜》下車,並已於11月20-21日完成最後拍攝,希望大家未來能夠繼續喜愛、支持演員金柱赫以及《兩天一夜》。

隨後,金柱赫也發表了下車的感想:「想起了第一次錄製《兩天一夜》的時候,有很多不安和恐懼。但遇見對我照顧有加,有著善良品性的五位弟弟們,這兩年才能玩得如此愉快。讓我和《兩天一夜》一起,成為放寬心大笑的人,藉著這個機會,我要真心地再次向成員們與工作人員說聲謝謝。」

而金柱赫最後拍攝的節目內容,預計在11月29日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seoul / newsdonga / The Fac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