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ina 將發行自創曲 SOLO 回歸

Raina

After School 的主唱 Raina 將發行自創曲 SOLO 回歸。

經紀公司 PLEDIS 23日表示:「曾在去年發行首張單曲專輯《You End, And Me (장난인거 알아)》的 Raina,將在11月24日發行睽違一年多的第二張單曲《不知道 (모르겠다)》SOLO 回歸,這首歌曲是 Raina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 Raina 的新歌《不知道》會在11月24日中午 (韓國時間) 公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