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A.P 談與公司告訴、誰改變最多

B.A.P《MATRIX》團體概念照

在最近一集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劇組找到了 B.A.P,並採訪他們關於去年底持續到今年初,與公司的合約糾紛,以及出道至今哪位成員改變最多等問題。

關於去年因受到不平待遇而對 TS Entertainment 提出告訴,今年中回到公司一事,B.A.P 解釋:「我們達成和解,和解效果也不錯。我們過去應該更常溝通… 衝突就是因為溝通不良而造成。」

至於「出道至今哪位成員改變最多」,所有人都選了永才,大賢說:「跟他現在比起來阿,他出道那時 (的體型) 大概是現在的兩倍吧,他真的減掉很多重量。」

而永才則表示自己對目前的樣子很滿意。各位 BABY (B.A.P 粉絲名) 覺得哪位成員改變最多呢?

B.A.P 出道至今改變最多的是永才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