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申成祿,生日快樂!

申成祿 SURE 畫報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3日,今天是演員申成祿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申成祿 / Shin Seong Rok / 신성록
  • 生日:1982年11月23日
  • 身高:185cm
  • 體重:78kg
  • 學歷:安養藝術高等學校文藝創作科畢業、水原大學演劇電影系 (中退)
  • 更多申成祿個人檔案:申成祿資料版

申成祿在2003年出道,出道後出演 MV、電視劇、電影,甚至跨足音樂劇,讓大家看到他在演技、唱歌方面的實力,隨著參與的作品愈來愈多,他也開始為人所熟悉,很少出演綜藝節目的他,2009年透過《我們結婚了》展現出私下的面貌,去年他憑著《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反派角色「李載京」而證明了演技實力,並且人氣上升,戲劇作品接不停。

在《來自星星的你》後,申成祿在一年內出演三部作品,包括《Trot 戀人》、《LIAR GAME》、《王的臉孔》,涉獵現代與史劇,完美消化多個角色,而今年他則以音樂劇活動為主,最近正出演《伊莉沙白》中;除此之外,申成祿還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照片,讓大家知道他的近況,一起期待申成祿以好的作品回歸螢幕,並有著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申成祿在《王的臉孔》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申成祿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成祿,生日快樂!Shin Seong Rok Happy Birthday!신성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3S_9N8uJF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版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圖片來源:SUR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