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兩點出逃Cultwo Show》

Hani 喜歡被叫哥哥!

剛推出新單曲《HOT PINK》的 EXID,在19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對於一位聽眾的留言「Hani 走路的背影,看起來就像是大將軍,Hani 哥哥 (하니 형) 真帥!」,Hani 回覆:「這是粉絲稱呼我的暱稱,所以很喜歡!」

隊友 LE 也補充說:「外國粉絲也會叫 Hani…Hani 哥哥 (하니오빠)!」引起笑聲。

*註:韓文中,「哥哥」有兩種說法,一為男生用的「哥哥 (형)」,二為女生用的「哥哥 (오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