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瑟雍《Melatonin》MV、音源

瑟雍《Melatonin》封面

瑟雍新輯《Melatonin》MV、音源公開。

曾於今年五月推出專輯《NORMAL》的瑟雍,於11月20日發行全新單曲專輯《Melatonin》,收錄曲《Witcher》MV 已於 Sidus HQ 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當中公開。

專輯同名主打歌《Melatonin》描寫自己對於每天反反覆覆的日常生活,感到輾轉難眠,苦惱著該如何尋找幸福的心情,帶有夢幻感與情緒化節奏的曲風,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概念。

而收錄曲《Witcher》則是以直白的歌詞,描寫與情人之間的秘密愛戀,強烈的節奏、瑟雍情感濃厚的歌聲,兩種不同情緒的完美結合,讓人感受到歌曲的特色與魅力。

一起來欣賞吧!

Melaton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7wKjUbOpc

Witcher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언제나오월@YouTube / sidusHQ@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