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PSY、CL 將在《MAMA》合作演出

PSY、2NE1 CL(縮圖)

PSY 與 2NE1 的 CL 將在《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5 MAMA)》頒獎典禮上合作演出。

19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PSY 與 CL 將在12月2日舉行的《2015 MAMA》上合作演出。雖然尚未決定舞台概念,但先後在典禮前發行新作品的兩人,表演新曲的機會相當高,也令歌迷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2015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nocut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