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ynamic Duo 談 MV 中模仿 BB

Dynamic Duo 模仿 BIGBANG

Dynamic Duo 談新曲《Jam (꿀잼)》MV 模仿 BIGBANG 的想法。

剛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GRAND CARNIVAL》的 Dynamic Duo,17日下午在首爾西橋洞 Yes24 Muv Hall 舉辦新專輯發行記者會。席間,Dynamic Duo 對於在新專輯主打歌《Jam》當中,模仿 BIGBANG 的部分,分享了他們的想法。

Choiza 說:「這其實是我們向 BIGBANG 致敬的部分,因為他們很有名,我們也很喜歡他們,才想說要來模仿一下,我想他們在看的時候,應該也覺得很有趣。」

Gaeko 則說:「當你們在聽歌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們有把 BIGBANG 成員的名字,放在歌詞當中,寫了一段故事。在思考要如何拍攝 MV 的時候,有了模仿他們的提議,為此苦惱了許久,因為怕讓粉絲們不高興。」Choiza 則說:「我們不是 BIGBANG (빅뱅),我們是拌冷 (비냉 / 비빔냉면 / 拌冷麵)」引起了笑聲。

一起來再次欣賞《Jam》的 MV 吧!

另外,Sulli 曾於17日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正在聽 Dynamic Duo《若冬天來臨 (겨울이 오면)》的照片,並留言:「一聽到就落淚的歌ㅠㅠㅠ 終於發行了…! (下圖上原文:듣자마자 눈물이나오던 곡 ㅠㅠㅠ드디어나왔다…!)」、「曾經有段時間,我希望睡著之後,就再也不要醒過來,那時候男朋友給我聽了這首歌..不僅安慰了我、也讓我感受到安定,這也是之前為什麼說落淚的原因…!!.這首歌實在太棒了,我也是以粉絲的心情發表了留言!!齁齁 (下圖下原文:저는 잠이 들면 이대로 깨어나지 않으면 좋겠다고 생각하던 때가 있었어요 그때 남자친구가 이노래를 들려줬는데.. 위로가되고 안정이됐어요 그래서 울었다는 말이였습니다…!!.노래가 너무좋아서 저도 팬의 마음으로 글을올렸네여!! 호홍)

Sulli IG 留言分享 Dynamic Duo 新歌

為此,身為男朋友的 Choiza 也在記者會上,發表對此事的感想。Choiza 說:「首先,很感謝我的女朋友,這原本是首不太會受到注目的歌 (《若冬天來臨》 ),但因為她,這首歌獲得了關注,我很開心。而她也應該鼓足了很大的勇氣,才發表了這些文字,關於這部分,我非常感謝她!」

最後,一起來欣賞這首《若冬天來臨》: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OSEN / Sulli@Instagram / WOW 韓國經濟 TV / 1theK & SpaceLio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