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許閣《Story of Winter》試聽

許閣《Story of Winter》試聽

許閣迷你四輯《Story of Winter (겨울 동화)》專輯音源試聽公開。

韓國時間11月18日中午12點,許閣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Story of Winter》六首收錄曲的音源試聽。

專輯主打歌為《那天在我背後 (그날을 내 등 뒤로)》,由全海成作曲家一手包辦詞曲與編曲,是一首同時給人溫暖、華麗感覺的正宗抒情曲,能夠極大化許閣哀切、充滿號召力的歌聲,歌曲描述把回憶放一邊,平靜地準備離別的男人的心情。

除了主打歌外,新專輯還收錄了《Prologue》、表達對以前戀人的思念與愛的《想念 (그리워합니다)》、DJ DOC 李天空參與配唱的《I Swear》、以木吉他淡淡地表達思念的《即使以詩意的話語來表達 (시적인 말로 표현하려해도)》,以及十月時曾發表的數位單曲《Up All Night》,讓大家在冬天也能透過不同風格的歌曲感受溫暖。

另外,許閣迷你四輯《Story of Winter》將在11月23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試聽專輯音源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seoult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