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Ent. 藝人 IG 分享神秘預告照(CL)

YG Entertainment 藝人透過 Instagram 分享神秘預告照。

距離 YG Ent. 公開11月21日「WHO’S NEXT?」主角的日子倒數四天!但今日 (17日) 下午,社長楊賢碩與公司旗下藝人 BIGBANG、2NE1 的成員 G-Dragon、太陽、CL、Dara…等人,相繼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2~3張神祕字母預告照,並寫下:「WHO’S NEXT」、「YG」、「20151121」的留言。

而他們所分享的字母分別是:「E」、「H」、「O」、「I」、「L」、「B」、「H」、「C」、「+」、「L」、「E」、「S」,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 CL 的美國出道曲《HELLO BITCHES》,也有可能是宣告 LEE HI 回歸的「LEEHI IS COMEBACK」…,在眾說紛紜之下,粉絲們也還是只能靜待11月21日的到來,才能揭曉答案了!

YG Ent. 藝人 IG 分享神秘預告照(G-Dragon、太陽、Dara、楊賢碩)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G-Dragon、太陽、CL、Dara、楊賢碩@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