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秋小愛與 BIGBANG 再度相會

BIGBANG、秋小愛

秋小愛與 BIGBANG 再度相會。

格鬥選手兼綜藝人秋成勳 15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謝謝 BIGBANG ^_^ (原文:Thank you for the BIG BANG^_^)」,並分享女兒秋小愛及其朋友 YUTO (유토) 與 BIGBANG 成員相會的照片。

照片當中,見到 BIGBANG 的秋小愛顯得非常害羞,有點不知所措的表情,看起來十分可愛;相反地,BIGBANG 成員則是用充滿關愛與喜悅的眼神,望著嬌羞的小愛,和樂融融、愉快的氣氛,營造出一股溫馨的感覺。

另外,秋成勳與秋小愛父女結束兩周的休息,於15日播出的節目中,回歸 KBS 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並拜訪了十個月不見的爺爺、奶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秋成勳@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