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素拉、Rain 有望合作電視劇

姜素拉、Rain

演員姜素拉、Rain 有望合作新電視劇《再見,我珍貴的人 (안녕 내 소중한 사람)》。

Will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13日表示:「姜素拉是收到《再見,我珍貴的人》出演提議,是她檢討中的其中一部作品,現在還沒有任何事情決定。」

Rain 所屬公司 RAIN COMPANY 相關人員也表示:「Rain 的確是收到《再見,我珍貴的人》的出演提議並在檢討中,但這只是他收到的提議中其中一部,還沒確定是否出演,他首先會集中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上,等作品確定播出的電視台、日期後,他才會有所決定。」

而有指新劇將會在明年三月於 SBS 播出,但 SBS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表示:「《再見,我珍貴的人》不論是選角還是播出日程等相關事情,一切都尚未確定。」

另外,《再見,我珍貴的人》是改編自日本小說《椿山課長之七日間》的作品,由曾執導《屋塔房王世子》等作品的申允燮導演執導,與曾執筆電影《醜女大翻身》、《男人使用說明書》等作品的盧惠英作家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