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朴海鎮,南柱赫將辦見面會

朴海鎮,徐康俊,南柱赫@《Cheese in the Trap》(縮圖)

徐康俊、朴海鎮、南柱赫將舉辦粉絲見面會。

tvN 全新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的三位主要男演員 ─ 徐康俊、朴海鎮與南柱赫將在11月1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據悉,見面會中除了有訪談時間可以解開粉絲們對《Cheese in the Trap》的好奇外,還將首次公開電視劇預告、幕後花絮…等影像,甚至還會贈送驚喜禮物。

《Cheese in the Trap》劇組相關人員表示,本次見面會是為了報答粉絲們的熱烈聲援,從開拍前就企劃好的特別活動,也為了讓所有喜愛《Cheese in the Trap》的粉絲們能夠度過愉快時間,而正在努力籌備當中。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預計明年1月4日接檔《泡泡糖》在 tvN 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