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主要演員

近期最受注目的 MBC 水木劇《她很漂亮》於11月11日播出完結篇,四名主要演員 ─ 朴敘俊 (朴書俊)、黃正音 (黃靜茵)、Super Junior 始源、高俊熙分別透過不同的方式發表劇終感言,一起來看看!

首先,朴敘俊透過錄製的影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言:「大家好,我是在《她很漂亮》裡面飾演『池副編』、『池瘋俊』的朴敘俊,八月開始進行的拍攝,不知不覺地就到了尾聲。過程當中,我一直在苦惱該如何透過戲劇,將池成俊這樣擁有多重魅力的角色呈現給大家看,同時也期待著大家會怎麼看待我的演出,沒想到得到了比想像中更多的喜愛與好結果,真的很感謝、也很幸福。拍攝《她很漂亮》的這段時間當中,除了我之外,正音姊姊、俊熙姊姊、始源哥哥、前輩演員們、同僚、導演、作家、工作人員,大家都辛苦了,謝謝你們為我的28歲創造這麼美好的回憶。對我來說,因為這次的演出,我又得到了一部很棒的作品,未來,身為演員的我,會持續用好的姿態、比現在更成熟的面貌來跟大家見面,雖然不知道我會在下一部作品出演什麼樣的角色,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期待跟應援,謝謝。」

而朴敘俊曾經跟池晟 (地成) 合作演出《Kill Me Heal Me》,當時他所飾演的「吳俐溫」,深受池晟飾演的「耀娜 (車度賢的其中一種人格)」的喜愛,兩人在劇中的對戲與互動,都十分有趣、搞笑,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因為這層緣故,有網友突發奇想,為《她很漂亮》的「池成俊」與《Kill Me Heal Me》的「耀娜」製作了一段名為《耀娜很漂亮 (요나는 예뻤다)》的愛戀故事,趣味、創意滿分的結合,引起許多討論。

接著,黃正音室透過 Naver 影像發表自己的劇終感言,黃正音說:「這是一部有趣、拍起來讓人很幸福、享受的作品,幸福到我常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遇見這樣的戲劇,我會永遠記得它,也謝謝大家喜歡《她很漂亮》。未來,我會用更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謝謝。」

始源則是在接受訪問時透露:「可以得到出乎意料的喜愛與關心,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參加殺青酒的過程中,除了演員跟工作人員一起吃飯之外,大家也就未來要演出的新作品進行了討論,問到我的時候,我說我要去『論山 (入伍地)』了!以前我盡了納稅的義務,現在要去盡國防義務了,一定會好好地當完兵回來,請大家等我兩年。」

最後,高俊熙經由經紀公司表達:「當初要出演『荷莉』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有很多煩惱與擔心,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我發現自己跟正音姊姊很有默契,也才能愉快地完成拍攝。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演出,但現在我也是時候該放荷莉離開了…謝謝一起辛苦的導演、工作人員、同僚、演員,拍攝的過程中我很幸福,很高興可以平安結束拍攝。」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eyeastofficial & 라파 art@YouTube / 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