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確定出演《Showtime》

INFINITE《Reality》概念照

INFINITE 成為 MBC Every1《Showtime》系列的第六位主角。

MBC Every1 最近確定《Showtime》系列的新主角為 INFINITE,所屬公司 Woollim Label 相關人員也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INFINITE 將出演《Showtime》,首次拍攝日期尚未決定,但成員們正為拍攝做準備中,因為這是他們相隔約兩年,再次出演的實境綜藝節目,還請大家多多期待。」

《INFINITE 的 Showtime》是 INFINITE 繼 Mnet《This is INFINITE》後,相隔一年八個月再度出演得實境節目,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表示:「INFINITE 可以說是實境節目邀請出演的首選,因為成員們才智滿分,有很多東西可以展現給觀眾看,而且雖然是偶像團體,但不會假裝,總是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一面,所以是一組能出現很多有趣畫面的團體。」

另外,INFINITE 從九月起就忙於《2015 INFINITE EFFECT》世界巡迴演唱會,以首爾為起點,分別前往台灣、英國、法國、德國、波蘭、中國等城市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