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STA X周憲《Flower Cafe》MV

MONSTA X 周憲《Flower Cafe》封面照

MONSTA X 成員周憲與 I.M、Sam Ock 合作的全新單曲《Flower Cafe》MV 公開。

周憲今日 (11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Mixtape 企劃《中指 (중지)》的第三首歌曲《Flower Cafe》,並釋出錄音室版本的 MV。不同於先前公開的《Stay Strong》,《Flower Cafe》是輕鬆、愉快的爵士嘻哈曲風,周憲更在開頭時就以低沉嗓音,輕聲朗誦出歌詞,意外展現出他柔和、抒情的另一面。

除了周憲以外,I.M 也參與了歌詞的創作,寫出和情人一同在風和日麗的日子喝杯咖啡的故事。愜意又甜蜜的歌詞,搭配輕快旋律與兩人流暢的饒舌,讓人彷彿置身法國的河岸咖啡館般感到相當舒適。

一起來欣賞這首好聽的《Flower Cafe》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